只是个秋风落叶

【叶喻】 光 下

木头:

  #狗血
  


  #私设
 
  #…………向下正文


王杰希刚打开叶修房门时,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酒气。“叶修,你疯了吧?”
叶修坐在地上,靠着床边,手里拿着酒杯。身边零星散落着许多酒瓶“没有,怎么会呢。”声音低低的,如果我疯了,那我可能会不顾一切的占有喻文州吧!这讨人厌的理智。


狠狠地灌了口酒,晃着酒杯,没酒了。拿起一旁的酒,继续。


王杰希皱着眉:“叶修,你干什么呢?”


“喻文州,要死了。”


“好难受啊。”

王杰希一把夺去叶修的酒杯,揪着他的领口道:“要死的是喻文州,不是你老婆!你这一副丢了全世界的样子,?做给谁看!”看着叶修的表情,一点点变得极度哀伤,一丝从没想过的念头滑过王杰希的脑海。


“叶修,你不会喜欢喻文州吧?”这不麻烦了,喻文州可有一个爱到死的心上人,王杰希并不想自家老朋友陷进去。


“对!我喜欢他!去他妈的,我爱他,我爱他,你说他为什么就不喜欢我呢?”叶修突然变得狂躁,王杰希可以确定,他醉了,清醒的叶修不会说这些的“你知不知道每次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,我都嫉妒的发狂!”叶修忽然把王杰希按到床边,按着他的肩,“为什么不是我?为什么不喜欢我,为什么啊!”


王杰希吓得眼都一样大了,看着醉倒在他身上,一直吼着“为什么不喜欢我”的叶修,惊恐加麻烦。


细微的开门声让王杰希离家出走的理智回来了,回头,看到的是喻文州“喻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迅速关门走人。


王杰希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,不耐烦的把叶修扔到床上“喜欢他去表白啊!做什么作!”


喻文州苦笑着回去,本来想快死了就死了吧,想告个白什么的,貌似不用了。


 
第二天,叶修揉着因宿醉而疼得要命的脑袋,想到了昨天的一切。表白?对啊,喜欢他去告诉他。表白,去表白,去找喻文州。
 
  只不过,到了喻文州的门前他却不敢踏进去,像是不敢面对什么似地。里面传出的浓郁花香让给他有些懵,这是怎么了?

  推门,几朵淡蓝色的小花涌到脚边,房间里简直是一片蓝色的海!而喻文州躺在正中的床上,阳光打在他脸上,透明而神圣。“文州,醒了吗?”


“文州?”


“文州?醒醒啊!别睡了。”


叶修跪在床上摇着喻文州的肩“喻文州,你醒醒啊!别闹,我还有事要告诉你呢!”


“喻文州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有细细的呜咽从门口传来,苏沐橙她们站在那里。


叶修:“你们叫叫他,他生气了,不理我。”


“我昨天不该吼你,我错了,你醒醒好不好,别睡了。”


“文州……”疲惫,绝望萦绕着叶修“别睡了。”


叶修突然低头吻了喻文州的唇“你看,王子会把公主吻醒,你也醒醒好吗?”


苏沐橙哭出了声,这是什么啊!叶修怎么像个傻子!


这么可笑的童话也相信了。


这是叶修吗?


沮丧的像个没家的傻小孩。


那个红着眼睛,抱着早已冰凉的人儿,吻着了无生气的唇的人,真的是那个骄傲的荣耀之光吗?


“喻文州,我爱你。”


  fin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